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来开房吧!

P/S: 这是我们Housekeeping在其中一个房间捡到的.


我的放假原来也可以那么忙^^

好友介绍一份对我的以后蛮有帮助的工作--在酒店上班.
柜台小姐,一个星期!
虽然工资是不多,可是还是把它接下来了,原因-〉我要累计经验.
发现身边的人都有自己的强项,
我呢??我自己都不清楚
所以,趁年轻,就闯闯吧~我不要以后我什么经验都没有.
"有经验的人比较吃香"^^

在这里,
除了看好酒店是怎么管理,
也让我有机会看看人类的行行色色..
人类开房的目的和表情,如下:

1. 明明在本地有屋子,甘愿和老婆孩子在酒店开两间房,还整整住了一个月.总共在本酒店花了RM6100!!这位先生是友族.
2. 来本酒店开房,One Night Stand, 对象--小龙女.
3. 五十多岁男性,不会用本酒店的Touch Screen 电梯,也不会用Key Card..没办法,一一都教,还送他到房间为止.只是没想到一教会,他就不时不时的搭电梯下来,还带了一个友族少女上房喔.
4.韩国人,男性.(不会帅!)英语程度有点不好,跟我们沟通简直就是鸡同鸭讲,最后,他生气了~
我 很想偷笑~可是还是忍住专心听他要解释的东西---韩国腔的英语.这个也是普通的男生, Housekeeping整理他房间时,看到垃圾桶里有已用过的安全套,也知道他昨晚也玩"Stand One Night".最特别的是,我竟然可以和这个人聊一个小时(大多数时间都浪费在了解他要说什么)..
他叫我教他说马来语的脏话..要跟"F*CK YOU"的意思相同,可是我说真的不知道什么是FY,因为韩国腔太重.只教他"JAHAT".
5. 中国人,根本不会说英语~可是,他们会说马来语....真的很可爱."Saya mahu satu rumah."
6.有一个男士,应该是Bapa Ayam,他带了妓女上我们的酒店,打算服务我们的房客.....结果,不到几分钟,又下来了..说了一句让我笑翻.."@#%*!Salah hotel~"......^^








地点:HOUZ INN,BINTULU.

2 comments:

  1. 惨如果每个店员都像你wayer线那么长,那酒店都倒了。。哈哈酒店发生什么事你都说。。连安全套都拍。。吓倒我。。可是还真的蛮有趣的。。加油亲爱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分享嘛.这样你以后也可以做好心理准备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