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池素玲!

这张原本要放在Facebook Tag 你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放不到,遗憾咯..
忙碌中还可以抽时间帮你Edit照片..你真的走运了你^^
其实,我只是想禰补你...哈哈.
因为,我太无礼了~~很常说:"你说完了吗?"
总是没认真在听你说话,
我会慢慢改的~~(等我改了,你也老了^^)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
看下我找到适合你的礼物吗咯~
十一月让我太忙了~
还有那个刘婉芊的礼物lagi...
买熊熊饼给她就好了!

你呢,我有打算回去前买SecretRecipe,可是由于冰箱会在那时不能用,
所以还是算了,
买SaBah keychain给你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