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无言

今天终于发现人一旦长大了,就很难找到知已..
很多的问题将一一地浮现..真的没想到
心真的很痛,很痛..
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我没有做任何回应
不是因为我不想要继续和你联络
是因为我暂时不懂怎么面对你
请给我一点时间
一些时间


我的生活变得很烦
很乱
找不到地方发泄
有时旁观者会觉得其实事情不复杂
也许真的不复杂
复杂的是,面子

我最爱面子
跟人有了误会不会立刻回到以前
可是
我并没有恶意
我没有讨厌你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沟通

请原谅我.

美晶说我太随便
所以才遇到"turnleft?turn right?"的问题
素玲说我不会拒绝
所以活该
这些都是事实
我也许该改了

请给我一些时间.

3 comments:

  1.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因为你对我不会耍心计,是真心地对待。。。知道我傻,每次看到别人对我皮笑肉不笑,会提点我。。。你别再难过了。。。身为局外人,在我看来其实事情可以很简单。。。因为只要是真心对待,就不会让自己的朋友难做。。。恶言相对,只是把情况弄得更糟。。。如果你站在另一个角度看,有时也可能是太过于在乎对方,才会恶言相向,盼望对方会愿意向自己这边。。。跟着你的感觉走。。。人生是你自己的,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加油吧!(我没有说是谁对谁错,只是站在不同人的立场,就会有不同的看法咯)

    ReplyDelete
  2. 也许我真的太过分了,我会努力改的。这件事情你是第一个这样说,感动。
    我真的在乎那个朋友,因为认识久了,他也没有对不起我。
    希望时间会让我们想通。
    这辈子,我只没有把一个人当朋友。可是,现在我也不在乎她了,也没那么生气了。
    所以,我觉得自己真的还没长大。该改了。

    ReplyDelete
  3. 橡皮筋拉太紧会断..
    绑发的时候,只要觉得舒服就好,如果绑太紧,会痛..

    我只要我的好朋友开心,怎样都好,我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