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我倒了

阿布,
我今天破例了..
说好不哭,结果今天在学校哭

心很痛
以为可以很坚强
以为可以当作没事发生

结果..
我还是倒了
很失败

亲爱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你
委屈你了
如果我没过去就好了
今天你就不会受委屈了
对不起

想当一个更好的人却失败了
我没用

想起那些还没来临的结果..
我没人可以诉说..
不能告诉他们..不要他们担心
越想就越受不了
结果,
下雨了..
经过我的人应该被我吓倒了吧

我该坚强的
不该在这时候倒
为了我朋友,我一定要办到

可是
还是要对她说
"对不起"
你也很难过了,还得安慰我..
真的对不起/谢谢..

龙辉三八到我今天的事
本来不想让他知道的
因为怕他乱担心
结果,他知道了就赶快打来
骂我为什么没告诉他

他叫我不要怪自己
我办不到..说真的

2 comments:

  1. 生命中没有任何事困难到你无法以自己选择的方式来使它变得简单儿的。。。。。

    ReplyDelete
  2. 龙辉,你怎么会在这里留言的?谁教你的?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因为你的话让我安慰多了,也让我有勇气面对那件事..
    朋友,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