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帮不到你

今天
考Account..

隔壁坐了个中国男学生

我对Account真的很搞不明白
可以说有一半的题目都看不懂

可是
这个中国学生竟然完完全全抄我的答案
我也完完全全让他抄
因为我知道答案是错的
哈哈

他说他漏了几题抄不完
我就给他看,让他抄咯

不良示范

想提醒那些学生
下次你们要观察好人才抄
不要抄笨蛋的答案

大家要加油喔...

2 comments:

  1. 哇,那个中国老真不应该,老远来到马来西亚读书,不努力点,还抄错答案都不知道。真该死!

    ReplyDelete
  2. 怎么感觉上你在说我???
    也对拉,他们真的很笨,等成绩出了,我看他们成绩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