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许愿?

21..
长大了

不许愿了
因为我没什么愿望
只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其实是我自己并不相信许愿这件事
如果愿望真的能成真,那么我就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了
我可以笑嘻嘻的翘脚过生活

"我虽然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有爱我的家人朋友
这是最珍贵的财富"
我很赞成.

他们在我心中是有一定的位子
你们在我心中,我也有留位
所以就算你们不喜欢他们,也不需要做到那个地步
会让我觉得你们很幼稚
他们是我朋友,我不允许你用那种眼神看他们
你们也一直都是我朋友

------------------------------------------------------------------------------------------------

Infotech..我很想骂你
你们很不专业
交了货还可以退货
浪费我的时间
还做死命连环Call
我今天会是最后一次踏到你们店
当然,我也会帮你们做免费广告

-------------------------------------------------------------------------------------------------

爸爸今天说
"你可以投票了哦~~"
我的天啊~~
平时都不见得他做个好公民
今天还在人家刚刚铺的新路留下轮胎印
给那个铺马路的骂臭了
投票?不关我的事^^

-------------------------------------------------------------------------------------------------

阿布,
我说完了
晚安
M.U.A.C.K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