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i miss you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终于可以顺利的写部落各
阿布,你很想我吧?

最近都好累
才做五天的Part-Time
就喊累了
真的好累
7.30am-6.30pm
那段时间几乎都是站着
就算有得坐也是不到十分钟
手也时常是肮脏的
可是学到60%的五金东东
以后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开五金店了^^


为了赚读书的生活费
明天将在Mall现身
感谢Mr. & Mrs.M给的机会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搞
我又找到另一个我
那个我是隐形的
没人会注意到
我也不会让别人知道
如果有人找到....

许蓓欣,
你要的是什么?
S E A R C H I N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