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我爱怪

迷上拍怪姿势~
趁年轻就那样吧^^

那个高的很花心~~同时搭上两个女人...无得救


这张是最美的=)Like
Amoi Cantik hoh~~=p
Cindy~~是最体贴的好友.Love ya,babe^^
亲爱的,
希望以后还可以那样玩~~
记得自己一个人时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并不是个很好的朋友,
我很常会让朋友失望,我知道.

我很珍惜你们
真的.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怎么每次我都好象写的明天会拜访天堂一样..哈哈.
last word,definitely is:
I LOVE YOU

1 comment:

  1. 谢谢你那些贴心的句子~看了后觉得甜丝丝~
    我相信我们不管什么时候都会那么的close=)零距离:)
    Babe~我也会珍惜这份得来不意的情谊~
    I Love u too~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