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行善行孝不能等..

♥吃素~~
了解慈济后,就知道吃素的好处
原来吃素可以环保..
最重要的是,吃素后,我越来越不会受蚊子的欢迎^^
可是,我还是会吃肉,只是会少吃
慈济迎新会~我的队员们
在里面,我学了很多东西
让我清醒..
师姐告诉我们,行善行孝不能等..
当初听她那样说时,眼眶其实是湿时的
在进入'大学生涯'的环节,又提到了~
模谕忍不住哭了,因为听了故事,有感触..
我眼眶又湿了,
但还是忍住,不想被人看到,
我难过不是因为想起当初进大学的辛苦,
而是,我发现到我真的很不孝~
"行善行孝不能等.."
平时,家人打电话来问候时,
我只会说"嗯","哦","吃饱了"..
从来不会主动打电话给他们
从来不会告诉他们我在这里的情况
从来不会说我没吃
从来不说我不够钱
最常对他们撒谎
我很不孝..我知道
可能如果我说了我在这里的情况,
我怕他们会夸张的紧张,
我知道他们会那样..
不说会比较好~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