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问自己

很无聊
看了别人的部落各,就看到这些问题..


⒈.觉得自己怎样?
是个完全没感觉的人偷笑
⒉.如果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以后的人生是平凡还是绚烂?
先绚烂后平凡
⒊.你觉得,答应别人的事,应该一定完成吗?
答应了就要完成,有时我会忘记,记性不好
⒋.很爱一个人,但他/她却不接受你的感情,你会选择等待还是放弃?
放弃,不然要等他一辈子?
⒌.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不相信.
⒍.单独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做什么?
只要是喜欢的人不做什么也会很开心
7.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呢?
看感觉
8.你觉得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吗?
Yes~
9.你希望婚礼在哪举行?
FB说国外,我也希望如此
10.真的会变么?
每个东西都一直在变
11.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真的喜欢彼此
12.友情和爱情面前,哪个重要?
友情
13.你认为一个人可以喜欢多少人?
看我的心.
14.最喜爱的飲料是甚麽? 可举多个...!!
蛇舌草(温)
15.你认为什么是最重要的?
开心的生活
16.和男朋友最喜欢去那里待着?
没有男朋友
17.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
发呆
18.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神燈.我襘說甚麽?
把我的铁做的心换掉
19.最近在看什么?
什么都没看
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安静的等~

这是我二十一岁的答案~
五年后,想再次回答..
如果答案还是一样,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