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解脱
















害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听到你的消息
心里难免会有点难过
你有了新的生活,目标。。恭喜你
祝你幸福



当然也不会留在过去了
我会努力向前走,找寻我要的快乐
谢谢你以前的疼爱
谢谢你让我成长
让我懂得
让我珍惜
让我变得坚强
让我知道爱是什么



这一路来
也很感谢我的所有好友们
真的
陪我走这段忘记之旅
我会离开过去
给我点时间
我会为了你们好好的活着
不再像活死人
其实
又回到原点也不错
又回到单身也不错
不用交代
不用缴尽脑子讨好另一半
不用花钱
可以省下那些钱一个人旅行
应该很爽吧~哈哈`



明年计划到处走走


我要去Sipadan岛
爬神山
血拼
享受美食
看风景
看每个地方的星星



这就是单身的本钱啦~哈哈哈




朋友们,单身也不赖喔~
趁年轻就好好地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