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对爱,你是怎么对待的?

这次想分享我的生活圈里朋友对待爱的方法,突然发现他们都好有趣。



野蛮女友篇:
我有两个朋友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地幸福,因为她们拥有疼爱,听话的另一半。
她们想去东,他们就不敢往西跑..
大女人小男人咯...哈哈
可是至少他们知道珍惜彼此,疼爱彼此
也许那就是他们习惯的沟通方式,不了解的人可能会看不下去..
-这个小男人会为了她飞去kk陪她庆生,会为了她不发脾气,会为了给她自由而让她跟朋友留在马六甲多几天,会为了她存钱买名贵的手表给她当生日礼物,会为了她说善意的谎言..

etc1 ^^
女:本,我美不美?
男:美..
女:本本,去楼上帮我充电话下..
男:哦..
虽然看过去女生像在欺负男生,可是她们偶尔也为了她们的另一半温柔,付出..

-这个小男人也在外地读书,样子呆呆的,所以他的女友对他非常地信任,因为他也很听话..哈哈
可是,男友想去沙巴看她,她不肯,她说很麻烦,过去干嘛..害她男友只好痴痴地等他的宝贝女
友回来咯..

etc2 ^^
男:we go pahang this holiday,ok or not?
女: waa...u got so many money izzit? belanja me go larr..
男:ok..no problem
女:den i bring my brother oso ohh..buy me many clothes ok?
男:ok..
(Perbualan di atas hanya rekaan..jangan marah ye..)
这个小男人家境不错,我这个朋友也赚到了..可是能够这样无忧无虑地拍拖也是种幸福,只要能和心爱的他在一起..
两位真的要珍惜哦,一定要比我快结婚..^^


矛盾情侣篇:
我这个朋友和她的男友交往四年多了吧..
可是自从她去沙巴读书后,感情变得很复杂..
有几次是分分合合..
当我们都劝她放弃时,她同意,可是就是没下手..
我明白,因为我也曾经那样..
因为还有爱,所以才舍不得..
这个男生呢,也是对自己很没自信。
他怕女生读书回来会比他更有成就,所以不喜欢她出去读书..
女生家里也比较现实,认为男生养不起,配不起他们的女儿..
因此男生和女生都个个感到很压力..
矛盾到底该不该继续..

让天决定一切吧,顺其自然,是我们的就迟早会回来我们身边的.可是千万不要一直拖拖拖,会让双方更加痛苦..
先说分手的那方不一定会比较好过,反而会更痛苦,因为他一定是非常爱他而放弃他..
知道彼此不适合的,还一直拖,那才是最自私的..
祝福这对..要幸福喔



甜蜜蜜篇:
空窗了19年,终于找到她的真命天子..
真的该恭喜这个朋友..
以前这个朋友好像对爱情都不感兴趣,都没想谈恋爱..
现在,怎知她找到的男友竟然是所有朋友里面的男友list里最有成就的一位..哇!
虽然远距离恋爱,可是他们至少会每天花几个小时在那边泡电话..
每次的通话最少一个小时..
真令人羡慕啊..事业有成的男生是每个家长想要的..
换作是我带这种男友回家,我妈一定只有称赞,没有批评..
我觉得她有可能是我们朋友里面最早结婚的一位^^
祝继续甜蜜到白发



乱担心篇:
这个朋友在等着她的女友回来..
可是他很担心他的女友会变心..
他其实并不懂他的女友有多在乎他..
为了想给他一个生日惊喜,她从西马回来..
她故意耍冷淡..
他说他会努力维持他们俩的感情,因为他真的很爱她..
他也说会努力和她走在红地毯,挽着手走进教堂..
有时我被他们的爱感动..真的.因为要彼此相爱并不容易..
要遇到对的人也不容易
遇到了就不要轻易地放手。



等待爱情篇:
这个朋友是富婆,哈哈..
我会那么说因为她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她的工资都存起来的
半毛钱都没动到喔
可是她并不吝啬,反而很大方..
她说她想找个男友..
她开的条件很多很多..听了会令人傻眼。
可是我相信当她真的遇到她的真爱时,她不会去在乎那些条件了..
爱就是有那种魔力.
她拿着爱的号码牌,在爱情门外徘徊..等待着未来的他..
希望她能找到..而且..要尽快找到哦,不然我就惨了..哈哈^^


当我发现身边这些事物..就会觉得很安慰..
因为,原来世界是那么美的..
当路有些曲折,那是美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2 comments:

  1. haha... *doink*
    first etc.. i know bout step..
    second etc... is bout me..
    haha

    ReplyDelete
  2. haha..u got ask ppl help u translate?
    but i didnt write anything bad,don worry..but if i do,must tell me o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