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地球很危险

灵感来源:古基吉

今天爸爸说:
地方越大,越没人性。

我理解
自从出去读书后
才知道原来人是有很多种

有的很坚强,可是非常孤僻
有的表面上跟你很好,在背后却一直讲你坏话,破坏你跟朋友的感情
有的嘴巴说没读书,可是其实在偷偷啃书
有的平时太依赖,而无法适应残酷的现实生活
有的太好骗,有求必应
有的嫉妒心太强,不让你好过
等等..

不过
有的人就让人很安慰
他们懂适时的给安慰
他们懂你几时是真正的快乐,几时是难过的
他们不在乎你的身世
他们不在乎样子
他们是真心的跟我们相处

地球很危险
突然觉得乌龟最安全了
它遇到坏人就会缩进它的龟壳里..哈哈

(缩头乌龟)

5 comments:

  1. 你在说我~平时太依赖,而无法适应残酷的现实生活。。。
    太好骗,有求必应。。。如果你要一个安全的地方,我有好介绍,我的东东和希希,他们的壳应该不会介意借给你~

    ReplyDelete
  2. aiyo...no larr...its not u .. but most of us..haha
    i don wan ur dong dong n xi xi arr...so fat..haha..

    ReplyDelete
  3. 你怎么懂他们肥哦?eh,他们不肥的话,怎么把这样大个的你藏在里面?

    ReplyDelete
  4. 上次去你家看到的哦..真的很大只哦!!
    我今天被人说很肥,有肚腩了..我也该减肥了,哎~

    ReplyDelete
  5. 你胖,我的乌龟也很胖,你们很配哦~刚刚好他们的壳适合你住哦~还好啦,你哪里会胖?不过,你现在比较有肉了,那不是胖啦~哎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