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口袋的天空

你的背影..远得像雾了
我不再回头
当脚步被回忆绑着..我跑过沙漠


我不要变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么人放在口袋---〉没天空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谓的幸福快乐,不止一种..
美丽的春夏秋冬落叶是我的
体验过才懂梦是什么..


Glad that my feelings to the passed has became blur..
No turning back. Move forward. Appreciate what i already own now.



灵感来源:张韶含-口袋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