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You Are Not Alone



最近
因时常遇到不顺利
觉得很绝望

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有时想着想着
会眼眶湿湿

家人问
"你最近有没有怎样?"
"我没事"
不想让他们担心
想对他们说对不起
因为他们最近很难找到我
让你们担心,
真的不是故意的


虽然真的做什么都不顺利
我还是很幸运的

至少我有家人朋友的关心
至少我还有很好的宝贝们的陪伴
至少我不会再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有个人说
要珍惜身边关心你的人
这个我真的很差经
可是
我会改的
谢谢提醒^^


明天会更好
加油喔****
You Are Not Alone

1 comment:

  1. take care la...my dear...at least u still got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