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我不是球;我是人

你可以离开我吗?

我好不容易逃脱..

你却又回来

我很痛

我不会回去了

不想傻傻的

我不是你的球

不能让你踢来踢去

请你尊重我

我刚要开始新的人生

我非常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很自在

请你不要在捣乱我的生活

你有你的人生

你的出现只会让我想起以前的不快乐

只会让我更不开心

只会让我更看到你的真面目

你不爱我

就不要回来

我不是你寂寞的玩具

我不是你随时可丢可捡的石头

我有我的尊严

就到此结束吧

我们不行的..你知道的

忘记过去吧

我们各走各的

我们只能当朋友

谢谢

至少我爱过

我们谁都没欠谁

谢谢你让我看得更清楚

谢谢你离开我

就到此结束吧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Bye Bye.

3 comments:

  1. ask tat fucker fuk off lar...
    dun be the obstacle of earth...
    u gt me here^^ GO GO~~

    ReplyDelete
  2. haha...ying hui, not important already..i forgot about him 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