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乱写

很想回去了
很想家
很想很想

心里有那么的一点点不想回去
因为
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不要因为寂寞才来找我
我不是那个笨蛋了

还是会回去
想要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
很开心
不再哭了

最近每次和家人通电话
会忍住情绪
妈咪说
"姨姨有缝了棉被给你,还有给了你零用钱"
听了,就超感动
也许是因为我平时都不告诉他们我在这里的情况

有时
遇到不开心时
接到家人朋友的来电
就会特别安慰
那短短的几分钟通话时间已经很足够了
会让我觉得老天对我还不错

老天
今年你给了我很多考验
把我压得很不客气
学校
经济
朋友
爱情
健康
住宿
我会慢慢的一个一个过关

不知不觉
快要21了
福州人的传统
金锁匙
爸爸说
"我们不是福州人"
=='
冷掉..
可是
我会尽量玩个够^^

再过一个星期
就是FinalExam
什么都没有准备
火烧得很厉害了
还一直玩
不知死的小孩

醒醒吧!
你以为你很聪明?
许蓓欣~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