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不能。不该

阿布,
我刚睡醒
睡了半个小时
因为撑不下去了

今天
模谕教Financial Management
我不能打起精神听
可能因为睡不够
一直要模谕重复
那时想哭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觉得自己很没用
才读完一科就撑不住
USELESS

刚才在Facebook玩了MessageFrom God
答案是
Put your Faith To God
Turn Your Worries To God
Have A Good Night's Sleep
You've been worrying Too Much About The Future Lately
我最近真的很担心我的未来
担心太多..什么都担心
人家头长得大是装有用的东西
我的大头装的是大便

写这些并不是要拨同情
只是想找东西发泄

我其实都知道
担心太多也是多余的
把自己的心搞得那么累,何必呢?
付出实际行动吧..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