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M.I.S.S Y.O.U

最近
本小姐的举止很不友善
很没礼貌
妈咪知道了一定会生气
忘记了她说的话
"要忍..不要让别人讨厌"

对不起
对那些没礼貌的人
我真的不能够
骂了两句
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妈的!SHIT!"
妈咪
我知错了
对不起
以后不敢了

有时候
可能得罪了朋友
真的不好意思
龙辉,每次气死你,sorry
模谕,我每次太三八,让你受不了,sorry
美晶,我不会驾车,sorry
阿兰,每次用"波涛汹涌"和"尼尼"来气你,sorry
婉芊,每次要你载我,sorry
素玲,每次没空接你电话,sorry
欣宁,不懂得安慰你,sorry
颖慧,忘记把你买的礼物交给剩下的三八们,sorry
黄荣,每次说你肥,sorry
晒们,说你是阿瓜,sorry
瑞明,拜年时的不礼,sorry
阿呆,拿你的小名当娱乐,sorry
阿亮,偷你很多很多的花,sorry
Cindy,有时忘记回你信息,sorry
媚媚,新年时不能和你约会,sorry
很多的不好意思
说不完
"可能"会有下集

想特别对欣宁说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
永远~
要坚强
不要管别人的眼光

我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因为
那些是需要时间
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宝贝
加油喔^^


我这篇部落各的主题是什么?
好像离题了
哈哈

总之
我很想念你们就是了.

3 comments:

  1. 你也是有我们,有什么事尽管找我们。
    身在他处,难免会遇到不开心的事。
    这就是你的人生啊~

    ReplyDelete
  2. 老婆。。。没关系,我知道你忙。所以,不回信息也没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过的好好的,好好照顾自己。遇到伤心难过时,永远做你的聆听者。。。
    miss u^^

    ReplyDelete
  3. thanks pellisthing...
    when i am sad, when i meet any problem,
    i always tell myslf that
    i still got u yiing huey n suling beside me and support me..
    u too have to be tough at sabah..
    sometime i don dare to call u guys, bcoz i scare it;s disturbing...
    but when i reli meet prob, i reli will call..
    when u r sad, u must think of us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