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Little Bryan.

"姐姐......"
"Bryan!! 你吃饱了吗?"
"吃饱了!!"(口齿不清)
"有没有想我?要等我回来哦~我会买东西给你.要吗?"
"要.我爱你!!"
感动~~他太可爱了!!!!^.^
我也爱你~~不知素玲有没有叫他说那些话,可是真的很感动..
记得等我回来啊~~
等我回来拿礼物给你..
长大了,请记得孝敬我一下 =p

2 comments:

  1. U better buy it!!!
    Little Bryan : "阿玲,你的朋友有买礼物给我厚?"

    ReplyDelete
  2. haha...sure will buy, cos i love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