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过敏

我来写华文咯^^
为了完成我的作业,我必须到Tambunan Homestay做采访~

我和我的搭档,小杰..
我们住在Ms.Flora的家..
谢谢她帮了我们很多,方便我们的作业~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怕有毛的动物~~错,应该是说只要是动物我都怕~(除了鱼
他们家养了很多只猫狗,我脸也好几次被吓青去~
谢谢他们提供我们传统服和乐器来为我作业加加分~
被带到菜园....我的案发现场~
被咬肿的脚~~蚂蚁惹的祸!
小杰和Mr.Stephen捕到的鱼~脸开始有点肿的现象..全身也开始痒痒~原本以为是被蚊子叮.
Tambunan Waterfall~
请看那个猪脸!!!!
我应该是对菜园里的某些植物过敏,脸肿到象猪那样~
碰到瀑布的水,我的情况越来越恶化.
那时头脑出现的是,我家人..和贝.
想立刻就回家休息~~
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完成我的作业.因为我的期中考被我搞扎了.=(
吃了两颗过敏药,幸亏第二天的Dinner也消肿了~^^
谢谢小杰的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