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我有话要说❤

咪,母亲节快乐..
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这张还是你在生我的气时拍的,你的脸好臭啊~~
谢谢你
这么辛苦养育我
虽然你很严,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你只希望我能过得比你好
对不起
我越长越大就越不听话
我只是想要选择自己的路
并没有意伤害你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独立
可是你就是很担心我会走错路
咪,
二十一年来,都是由你来决定我的人生
我想要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过我的人生
我会为我的选择负责
咪,
你等..
我会让你好过的

我的表达能力一直都不好
也许因为这样
我身边的人有时会无法理解我
可能我有时会无意间伤害他们
他们也没离开我
真的很感激他们陪在我身边
是的...我在说你们^^

7 May 2011
他们终于结婚啦!!!! =D
一直都很喜欢这对情侣~~
也很祝福他们..
有小小的羡慕~因为他们很恩爱^^

Blackie + Fann =
平时爱搞笑耍宝的黑人只会对认真..
谁说不能黑白配?
瞧他们的手~~哇!!!!!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这个帖子一定让人觉得我想嫁了....
并没有,还年轻嘛~~^^
只是真的替他们开心..
几时打算生啊?=P

1 comment:

  1. 最近身边很多结婚的新闻,我也想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