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我结婚了?

第二个星期结束了
我开始期待实习结束的日子
还没好好的休息

实习
是让我训练我的耐性
是让我学习的过程
是让我乖乖听话的过程
是让我学着安静
是让我活得有规则的过程
是让我装傻的过程

只是
不喜欢每天化妆卸妆的过程
不喜欢做工超时
不喜欢没有自己的制服
不喜欢穿丝袜
不喜欢双面人
不喜欢乱骂人的人
不喜欢餐餐都是牛肉
哈.......
我很费

我的脾气很不好
昨天差点骂我的Senior同事
简直是双面人
我会忍的,哈哈
等轮到我被换去你的部门时
你就会知道了^^

我心机也很重
我很会听Iban话
我却没告诉他们
其实
只是要听他们对我的批评
这样我才会进步
不好听的批评是会让我难过,可是那也是我努力的推动力
谢谢那些对我很好的同事
我很感激
我可以帮你们减轻工作^^
一对新婚夫妇在我们酒店渡过初夜和拍照
异国恋=)
男的是红毛先生
女的是本地华人

男的年纪看起来快四十岁
女的年纪有三十了吧

男的样子不怎么样
女的长的很有气质

男的是小男人
女的是女强人

新郎看得出是非常爱她
她一个人安排她的婚礼
就连穿着婚纱时,
也不断打电话安排一切
她匆匆忙忙
让我佩服
新郎一句话也没怨言
只是体贴的在适当的时候给于温暖
默默看着他的新娘
他很有礼貌
很温柔
是典型的乖乖牌
当他们对着我微笑
我莫名的很祝福他们这一对.

昨天我看着她累得坐在一旁等着她的先生
她终于可以把一切交给他处理

她远远的看着他

我也远远的看着他们^^哈哈

无聊就在那猜想她那时的心情..

1.我结婚了?是他吗?.....
2.我结婚了^^终于有个肩膀可以依靠了.
3.结婚怎么这么累?
4.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2 comments:

  1. 朋友你都说出我的心声,哈哈哈,原本要更新我的部落格的,看了你的部落格,就突然觉得“反正你都写了,那我还要不要写呢?”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unfortunately i dy got him, if not, i wan get myself an "ang moh"~~~^^hoh,,bab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