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120

明天
是一月二十
以前总会为了这个日子伤透脑筋
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
才能让他开心

去年
没钱
亲手做了生日卡
画了我们的肖像
虽然不是很美

那是我第一次亲手做东西给人
原本看上钱包,可是没有能力买
就延迟送钱包
希望他喜欢那个独一无二的卡

今年
我不需要绞尽脑汁想礼物了
哈哈
他喜欢的人会送他喜欢的礼物
希望他今年的生日会比往年开心
生日快乐

今天突然回想起这个日子
是因为有一个学长突然问我:
会送什么给男生?
我就回想以前送过什么给男生

并没有放不下
也没有忘记他
只是
他的手 本就不属于我

许蓓欣 is learning to live again.

3 comments:

  1. chill gal~~~
    u r the best, u should noe tat^^

    ReplyDelete
  2. haha.....although i didnt know who you are, but thanks..thanks for leaving comment,thanks for reading..
    i will keep moving on, n would not stand still at the same place.
    yeah..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
  3. happiness n luck always surrounding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