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笨蛋=STUPID=BODOH

我站在哪里?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希望的是什么?

我的努力在哪里?
我有努力到吗?

好像没有..

有梦但没有努力去实现它是没用的

刚刚跟沛文打赌
他说我一定要在这学期考到3.4以上
输了就要请吃pizza

阿布,
我做得到吗?

要努力了咯~~
少在网上流荡吧..笨蛋

2 comments:

  1. u reli ben dan...u should da du for get 3.00 mar...more easier...dis gal reli free,keep change background...

    ReplyDelete
  2. haha....i really regret of making the decision...3.4 is impossible...haiz
    should change something new to accept the new things tat come to me ma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