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0

Locked

阿布,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很胆小
我爱逃避
我太随便


好友告诉我,
说我把自己关太紧..也许吧
心是锁着..一直没开
好友告诉我,
我该moving forward..
忘记过去


我很努力了
真的
有时累了
可是不懂怎样依靠别人的肩膀


试着坚强..做到了
可是
我的改变
身旁的人不习惯


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我想你们也累了劝我同样的东西
真的辛苦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很怕会失去你们..
想到如果失去这一切时,
就会哭..
我想太多了吧..



有个好友告诉我
没有事情是会永远拥有的
一切都会还回去的..


爱想那些无聊的东西是我改不了的坏习惯
可以在那边发呆一两个小时
也许不懂的人会觉得我很浪费时间
可是我很爱这个活动
虽然有时会伤心
有时又会太开心



阿布,
我说完了...
我发泄完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