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我不累


刚从学校回来,
有点blur blur..


今天连午餐都吃得很匆忙,没时间
好不容易下课,还得等一个小时的巴士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胃痛.


请让我向你埋怨
因为我会尽量不喊累了
我会减少说'累'


试着做一个更好的人
比以前更好
因为我很幸运
身边有疼我,爱我的家人朋友
不该让他们失望

我会撑下去的
不哭
不喊累
坚强
独立


有时
觉得自己很自私
很坏
教了美晶一个道理:机会摆在你面前了,不去把握..是笨蛋
可是
要提醒她,只要不伤害到人就好了
人要活得有尊严
我们要靠自己


突然想到
我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的
万万都不敢想我会有好日子过
想要自己努力的编辑我的未来
不靠别人


我不累!
因为我没资格喊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