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我是怪人

怪人
这个称呼很适合我
我是个怪人

你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还是你只是不想寂寞,
不想输,
讨厌那个人?

不懂
我真的不懂
也许我还没准备好
也许我并没想过开始新的二人之旅
也许我没打开我的心

对不起
对你的不礼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有意的
不想你浪费时间
你是很不错的人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去吧..
我没事的
我可以..
可以..因为我学会了勇敢

有时
我很寂寞
很寂寞..不懂要找谁
个个都在忙..

部落各是我新男友..
我向你们介绍..
他叫'阿布'^^

8 comments:

  1. 就是咯~~~
    真的是闻者流泪,见者伤心~~~
    没关系啦,我相信那个“人”会等你的^^


    哲学家上
    阿亮
    ^^

    ReplyDelete
  2. lol....dun say u til tat sad wa....zzzz...den we are wat ooo?? transparent ppl ooo??

    ReplyDelete
  3. 阿亮:你写的深奥哦..哈哈.那个"人"是谁?

    ReplyDelete
  4. meiching: aiyo..i just simply write de niaa..haha..but soketimes ppl can avoid of feeling lonely de..i know.

    ReplyDelete
  5. 这篇没有很感伤啦.随便写写的..大家,我很快乐^^

    ReplyDelete
  6. feeling of lonely just for temporiraly niah lo...remember the "xing fu" is waiting for u at somewhere...comfirm ur love ...dun do wrong decision just cz of lonely....u will just make u n some ppl unhappy...i always support u,leng loi!!!

    ReplyDelete